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想不想要十個顏色的iPad 2保護套?

蘋果iPad 2的智能保護套價格還真不低,五款微纖維面料的售價為298元,另外五款皮革面料的價格為548元,要湊齊10款顏色的保護套,要8460元,可以買兩部16GB Wi-Fi版的iPad 2還有剩,應該沒有多少人會這麼幹的。不過十種不同顏色的保護套真的挺有誘惑的,隨著心情或者服裝顏色的不同,更換不同顏色的iPad保護套,現在要實現這個夢想有更省錢的方法啦,來自新加坡的品牌PHILIPPE JOURDAN(看起來是菲利普·喬丹吧)推出十個顏色的iPad保護套產品,顏色完全和蘋果官方的相同。不過PHILIPPE JOURDAN的款式使用的是iPad Cover的款式,並不是Smart Cover那樣只保護iPad螢幕的,能給iPad 2提供更加全面的保護,尤其是容易劃傷的iPad 2背部,iPad 2背部的保護層自然的也增加了一層厚度,相比iPad第一代的產品,厚度還是減少很多。
這款PHILIPPE JOURDAN iPad 2保護套也是一款帶有磁性的智能保護套,也就是打開合上就能支持iPad 2的啟動和休眠,少了一個按電源鍵的動作,雖然只是一個小動作,不過使用體驗卻提高了不少,蘋果的產品在這些細節方面的認真態度,確實很值得大家學習。目前這款PHILIPPE JOURDAN iPad 2保護套的十種顏色的材質都是超細纖維,價格為人民幣110元一個,還附送一張iPad 2螢幕保護貼膜和鏡面擦拭布,紅、橙、黃、綠、藍外加藏青色、黑色、灰色、黃褐色,以及女生最愛的粉紅色,一整套十種顏色全買下也就1100元,比蘋果的要便宜多啦,你想不想也來一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