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小米、MX死敵?OPPO Find 3官方照曝光

今天OPPO Find系列第二款智能手機Find 3的官方照也浮出了水面,與此同時,該機已拿到入網許可證,這也意味著它即將開賣。

從Find 3官方照可以看出,它的機身採用了大量金屬材質,非常有質感。據說,Find3的設計靈感來源於2011上海車展奧迪R8跑車內飾。

新一代Find手機將採用主頻1.5GHz的高通MSM8260雙核處理器,內置1GB RAM記憶體和16GB存儲空間,提供20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和8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索尼供應),官方宣稱其拍攝效果接近iPhone 4S。

此外,該機目前運行的仍是Android 2.3.6系統,其中的UI介面由OPPO重新設計。至於它吃到冰激淩三明治的具體時間,官方還沒有確認,而該機的螢幕尺寸依然未知。

據悉,Find 3將會在今年第一季度上市,其售價格在3000-3500元左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