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可與Tablet S配對 索尼推無線藍牙鍵盤

繼早前索尼發佈藍牙滑鼠、USB3.0優盤後,近期再次推出CECH-ZKB1HK無線藍牙鍵盤,它能完整配對PS3主機。經筆者測試後,還可與其它藍牙設備搭配使用,如索尼VAIO筆記本電腦、Tablet S平板電腦等,通通沒問題。其中值得注意的是設置track point滑鼠控制按鈕,對於有特殊需求的朋友,這項功能算是非常的實用。




  其實當初會買這組鍵盤並不是要用來配對PS3主機,而是想拿來配對平板和筆電,所以一拿到就先與Tablet S配對,果真如預期可配對成功,不過輸入部份,還必須到Market下載TF101注音輸入法才可使用,但好在下載步驟非常簡單,即便不是專家也能輕鬆應付。



  由於這組鍵盤並沒有像過去藍牙設備有提供CONNECT鍵,而是要改用鍵盤上的FN+PAIRING啟用配對設定,這時再打開Tablet S藍牙去搜尋,待通過無線鍵盤,依畫面提示的數字依序輸入,再按Enter即可完成配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