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屋四周不可有細藤陰樹 風水

我曾看過一些房子,讓密麻麻的細藤爬滿整間屋宅,乍看之下,的確有歐洲古堡似的浪漫,但這在風水上來說,是非常不吉的陰宅。
        樹木植物,本來就屬於陰性之物,植物之中也還有陰陽之分,一般來說,綠色闊葉的植物屬陽,細長纏繞的植物則屬陰。
        一間房子如四周都被細藤纏住,那麼這房子的陰氣一定特別重。有些房子只是一面牆被細藤爬滿,這也是屬於陰宅的房子。
        說實在的,像這類例子還真不少,尤其是在郊區或山上的房子尤其多。如果你碰到這種房子,要謹慎考慮一下自己的氣運和能量是否足夠,否則,陰宅住久了,快則二個月、慢則一年,你身上的磁場就會被干擾成陰勝於陽,到時候你的運勢和健康就會莫名奇妙地受到一些阻礙。
        如果你真的喜歡住這種“看似浪漫”的陰氣屋宅,那麼,就不要自己一個人住,多找一些室友,運用人多的陽氣,或許可以平衡一整間房子的陰氣。
        不過,有一種被蔓藤佔領的老宅,連窗戶也都爬滿蔓藤的那一種房子,最好不要住,無論如何都不要住,因為,基本上那種房子之所以會如此,表示屋宅本身的磁場因年代久遠,已經完全被陰性能量磁化了,這時,就算你住再多的人也沒有用了!
        喜歡浪漫的人,要多小心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