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觸控屏更大 蘋果下一代iPhone外觀洩密

根據海外媒體9to5mac放出的幾張據稱是下一代iPhone的配件顯示,蘋果這款新機在外形風格上的變化不大,但在背蓋的材質和觸控屏尺寸上有了明顯的變化。首先,下一代iPhone的背蓋並沒有使用傳說中的液態金屬,而是回歸了過去第一代產品的電鍍鋁質設計,甚至還傳聞將會不止有黑色和白色兩種機身色彩可選。其次,通過多角度的機身諜照來看,下一代iPhone的與傳言一樣使用了較小的Dock連接器,據說此舉能夠更好的起到防塵作用。此外,來自國外網站uBreakiFix的諜照則顯示下一代iPhone還對耳機的位置進行了重新設計。



▲採用更大螢幕

而最為人關注的則是此次洩露的背蓋及外殼的照片,證實了下一代iPhone將會使用更大尺寸的觸控屏並非傳聞。只是具體的尺寸方面則沒有明確說法,但根據目測大約在4.0英寸還是4.3英寸之間。值得一提的是,儘管還不清楚下一代iPhone觸控屏的解析度是否為傳聞中的640×1136像素,但至少從曝光的外殼來看,似乎下一代iPhone的觸控屏比例確實不再是過去的3:2,而是更接近 16:9。



▲鋁合金材質

雖然根據媒體的說法,下一代iPhone的觸控屏將使用in-cell觸控面板,這將使得iPhone Retina觸控屏會變得更纖薄,但從目前曝光的外殼照片來看,似乎體現得並不明顯。當然,通常情況下,蘋果內部會對多款下一代iPhone原型機進行測試。所以此次曝光的外殼和背蓋等配件未必就是最終版本,並且也有消息披露稱,蘋果下一代iPhone的外觀尚未確定,這與當初三星GALAXY SIII在未發佈前流入多個版本的外形有些相似。



▲依舊是視網膜螢幕

至於下一代iPhone的主要功能方面,目前所知的是蘋果正在使用的A5X處理器進行測試,並且手機的RAM容量將會升級至1GB。只是現在還不能完全確定是否使用雙核增強版處理器,還是更強大的四核處理器。因此,綜合來看,新一代蘋果iPhone(參數 圖片 樣張 評測)所洩露的特色主要包括金屬機身、更小的底座介面、4.0英寸或更大的觸控屏、更高的觸控屏解析度以及新型處理器等等,同時在網路功能上,該機將會順應潮流加入4G網路功能,提供對LTE技術的支持,並且還有可能具備NFC近場通信功能。

據悉,蘋果下一代iPhone的觸控屏面板將由LG、Japan Display和夏普供應,並且下一代iPhone將與今年第二季度末或第三季度初開始大規模量產。至於正式發佈的時間,按照當前普遍的看法則是會在今年的十月份左右。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