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教你看住哪個房間裏能長壽

實際上,看風水,尤其是房子的風水,最好的方法就是實地去看,但是,很多時候,有很多朋友,不方便請人去家裏看風水,怎麼辦呢?我的方法是:請他把家裏的戶型圖傳真給我,並把房子的方向在圖紙上標明,房子內部的結構也要做一下說明。然後,我根據圖上所顯示的資訊,來分析這所房子的風水。
    需要說明的是,通過戶型圖來分析風水,是很受限制的,所以,通過圖紙來看的風水戶型,只能作為參考。

方向是上北下南左西右東,紅色標記的臥室尤其適合老人居住

    1.戶型很方正,這是很難得的。非常好。如果有可能,請大家儘量選擇方方正正的房子。

    2.從大門說起,大門開在東北方位,東北為艮,五行屬土,大門的顏色可以用黃顏色,或者紅顏色,對房子是有生助作用的。能提高運氣。

    3.客廳和大門之間,視線很好,讓人覺得很敞亮,但是這樣一來,不利於戶主聚財。建議在大門和客廳之間放一個裝食用的屏風,把進大門的視線擋一下。

    4.廚房沒有占在吉星位置,這對家人的飲食健康有些影響,建議在廚房裏放上一塊泰山石。

    5.兩個臥室的位置都是非常好的。戶主或小孩、老人都適合居住,老人更適合住西北的臥室,因為這個臥室在“天醫”位,這個位置,如果老人住,延年益壽。

    6.廁所的位置在凶星上,是很合適的。但是以方位來看,北方是家中次子的位置,男性的位置,廁所在這裏,對男性的腰部和腎臟是有不利影響的。建議在廁所裏掛一個桃木的獸頭八卦鏡來化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