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給自己設定舞蹈減肥計畫

說起舞蹈減肥,大家都知道舞蹈減肥既能很有效的幫助大家減肥瘦身,還能很有效的幫助大家達到塑形的效果,下麵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舞蹈減肥的計畫,可根據自身設定舞蹈減肥計畫。

  選擇減肥方法:

  一肥胖度10-20%:

  採用行為修正法或適度的飲食控制,目的為防止體重的進一步增加,如果配合適當的運動,如每日步行1萬步,(計步器控制)就會獲得很好的效果。這個階段常為治療肥胖的開始,抓緊這個時期的治療十分重要,總之一句話:“管住嘴,多動腿”。

  二肥胖度>20-30%:

  這個時期的減肥仍以行為修正與飲食控制為主,每日控制熱量在1100-1500千卡之間,也有提出階段性的採用半饑餓療法,能使體重比較迅速的減少,並提高療效,但應在醫師指導下進行。配合必要的運動療法在這個時期是很必要的。尚可配合用中藥(間歇性,分階段應用)或減肥茶類。對腹部肥胖者配合外治法,對食欲亢進的肥胖病人,節食難度大者,可以用食欲抑制劑。

  三肥胖度>30%~70%:

  這類肥胖病人容易有併發病,因此要作全的、定期的健康檢查,有合併病者要及時採取必要的措施,其中大幅度的減肥也是必須的。首先也是要採取飲食療法,限制熱量,配合行為療法,改變不良生活習慣。但這種病人由於肥胖程度高,合併症多,心肺負擔重,且體重高,運動也容易造成關節、肌肉的損傷,因此一般不宜用運動療法,但可配合藥物療法、外治法、手術治療等。這類病人要實施嚴格的飲食療法,每日熱量在1000千卡以下時,就住院治療,在醫師的監督下實施,以防止意外。

  同時也要保持有足夠必要的營養素(如蛋白質、維生素)。說起舞蹈減肥,大家都知道舞蹈減肥既能很有效的幫助大家減肥瘦身,還能很有效的幫助大家達到塑形的效果,下麵就為大家介紹一下舞蹈減肥的計畫,可根據自身設定舞蹈減肥計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