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研究發現:男人無名指長對女人更有吸引力

一項研究發現,那些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人在女人眼中更勝一籌。相比之下,那些被認為較窩囊的男人食指則更長。

  有觀點認為,在胎兒時期受子宮內的高水準睾丸素刺激對手指長度和長相有長期的影響。

  這一研究是同類研究中最新的。先前已有多項研究將男人的手的形狀和他的人生道路聯繫在一起。

  英國、法國和瑞士的研究人員給49位年輕男性拍了照片,並測量了他們的無名指和食指的長度。

  研究人員還錄下了他們的聲音,並用藥簽採集了他們的體味。然後研究人員讓一組女性觀看這些照片,讓她們給這些男性的長相打分。

  那些無名指比食指長的男性贏得女性青睞的可能性更高。在女性看來,這些人擁有短期和長期戀情的機會都更大。

  然而,據《英國皇家學會會報》上的報導,這些男性在性感的聲音和體味方面的得分並沒有高出其他男性。

  斯德靈大學的研究人員克雷格?羅伯茨說,子宮內的睾丸素可能會影響手指長度和麵部結構。擁有較長的無名指還會帶來許多其他好處。例如,科學家認為一個男人的無名指相對他的食指越長,他將可能越富有。

  科學家稱,無名指長的男人也更可能會性亂交,這些男人更有可能是性格外向、有強壯肌肉的實幹家,能夠彈奏樂器的可能性也更大。

  不幸的是,這樣的人坐牢、被謀殺或發瘋的可能性也更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