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五種早餐最易長贅肉

 早餐吃得不科學,不但會讓你越吃越胖,甚至會是健康的致命殺手!現在就來看看,哪些早餐是你致腹的原因吧。





  致腹早餐1:燒餅油條

  傳統的MM大多會選擇中式早點,買個燒餅油條就上班去了。其實,油條的脂肪含量非常高,每根油條有220卡路里。燒餅、油條是高溫油炸食品,經過高溫油炸之後,吸收了相當多的油,油脂含量嚴重超標,而且營養素被破壞,還會產生致癌物質,不宜長期使用。

  小編建議:中式早餐一星期不宜食用超過一次,早餐一定要搭配蔬菜或者水果,而且當天的午、晚兩餐要儘量清淡,不要再吃炸、煎、炒的食物。

  致腹早餐2:西式早餐

  許多OL都喜歡去麥當勞、KFC、7-11買早餐,如:漢堡包、油炸雞翅、薯條等。雖然美味可口,但西式早餐所含的熱量比起中式早餐高出許多。漢堡裏的肉、雞翅或薯條的油量嚴重超標,吃進去不堆積成脂肪才怪叻。而且,漢堡裏只有薄薄的一片生菜,所提供的維生素根本不能滿足身體需求。

  小編建議:選擇西式早餐,應該再加上水果或蔬菜湯等,以維持營養均衡,保證各種營養素的攝取。另外最好不要長期食用,油炸食物不僅油脂超標,而且多吃有致癌的危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