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ELLE TV薈萃 姚晨爆料搭配很給力

巨星名流ELLE(微博) TV大薈萃 姚晨爆料服飾搭配很給力

近日,紐約、倫敦、米蘭、巴黎國際四大時裝周2011-2012秋冬系列時裝秀陸續舉行。精彩的模特表演、超前的服飾潮流、炫麗的舞臺等,吸引了時尚一族大圍觀,許多明星、名模、大腕、名流更是接踵而至,群星雲集、名流薈萃,明星逛國際時裝周成近期時尚焦點!

據《ELLE世界時裝之苑》派往前線的TV團隊第一時間帶來的秀場視頻,中國影後章子怡、美國流行天後凱蒂·佩裏、影星凱蒂·赫爾姆等大牌明星,剛逛了“米蘭時裝周”;最近火熱的“緋聞女孩”布萊克·萊弗利、英倫潮人艾利珊·鐘、紐約名媛奧利維亞等名流,卻逛了“紐約時裝周”,更誇張的是,有“女魔頭”之稱的美國版《Vogue》主編安娜·溫特更是搶坐於秀場嘉賓席第一排。而火爆的巴黎時裝周又迎來哪些明星大腕的捧場呢?

當地時間3月5日,法國巴黎2011秋冬時裝周迎來嶄新的東方面孔姚晨。姚晨身著一身以中國紅為主色調的服飾,鮮豔而熱情,優雅高貴且氣場十足,在巴黎的各類秀場受到了嘉賓和媒體們的追捧。超好的身材和氣質,讓現場看到了一個嶄新的更符合國際審美的東方女性,姚晨周身洋溢的熱情感染了整個巴黎時裝周秀場。

轉播到騰訊微博

在現場,姚晨接受了《ELLE世界時裝之苑》派往前線的TV團隊的視頻採訪,《ELLE世界時裝之苑》TV團隊被譽為時裝界現場視頻報導最及時、最專業、最高端的團隊。

記者:“你是怎麼看待今年巴黎時裝周的服裝趨勢的?你的服飾主張是怎麼樣的?”

面對記者的提問,姚晨笑著告訴記者,“無論是巴黎的浪漫,還是米蘭的熱情,都通過服飾演繹出來了。與以往相比,今年的巴黎時裝周有一個最大的不同,中國元素和中國模特規模化的走入國際視野,中國風情和色彩濃郁了很多。此外,在服飾的搭配和主題體現上,設計師和超模們都特別給力!”

“至於我個人的服裝主張,你看我這一身裝扮就知道了,還過得去吧。其實我比較喜歡中國色彩和中國搭配方式,對國際最新潮流也很感興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