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擺放電視影響夫妻生活

[提要]研究結果顯示:臥室裏不放電視機,夫妻性生活的次數要比那些臥室裏放電視的夫妻高出一倍。

  近期,由義大利性病理學家塞萊內爾-薩洛莫尼領導的“婦女與生活品質”協會發表的一項研究顯示,臥室裏放置電視機會影響夫妻生活。

  研究人員進行這一研究的目的,是想弄清楚許多家庭都經常抱怨的電視如何影響夫妻性生活問題。他們的研究對象是523對義大利夫婦。最終的研究結果顯示:臥室裏不放電視機,夫妻性生活的次數要比那些臥室裏放電視的夫妻高出一倍。

  據參加此項研究的專家們表示,臥室裏不放電視機,夫妻每週**次數比那些在睡前老看電視的夫妻高出一倍。最為可怕的是,在55歲以後性欲急劇下降的人群當中,絕大多數都是超級電視迷。研究人員還發現,那些經常以電視為伴的夫婦在到了這個年齡段後,平均每月的性接觸只有1.5次,而那些臥室裏不擺放電視機的夫妻,即使是到了這個年齡每月的性生活次數也能達到7次。

  此外,在年齡處於20多至30歲之間的年輕夫妻中,臥室裏擺放電視的家庭,夫妻每月的性生活次數不超過6次,而臥室裏沒有電視的夫妻每月的性生活次數則能達到11次之多。研究人員解釋,臥室裏擺放電視機,夫妻很少有語言交流,即使有交流每次也只有2至3分鐘時間。而那些不看電視的夫妻相比之下交流要多一些,他們每次的語言交流基本都能達到15分鐘。

  除此之外,研究人員還發現,不同的電視節目也會對夫妻倆的性欲分別產生一定的負面影響:充滿暴力場景的影視劇會讓47%的男人失去性欲;而恐怖鏡頭會讓56%的女人喪失性衝動。同時,觀看電視上的“真人秀”(reality-show)也會讓33%的夫妻失去對**的嚮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