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感受幸福

現在的人們埋怨幸福越來越少,就象埋怨新鮮的空氣越來越少了。我覺得:這是對幸福的承受能力的減弱。有時候,人因為一些瑣事而煩心,情緒一天比一天複雜,然而複雜的情緒只能吞噬幸福感,幸福感沒了,幸福指數自然越來越降低了。
  
  想到了一位知名作家說過一句話:“快樂與誤傷就像兩條並行的鐵軌”,日常生活中,我們往往什麼都想要,卻什麼都不容易得到。人的一生,憂苦的時候比快樂的時候多。仔細想想,在我們的周圍,每天都會聽到一些壞消息,這些消息已經讓我們無所逃循,所以我們為何不去找一些令人振奮的事情替自己打氣呢?
  
  幸福是一種生活的態度,假使一個人一輩子有錢、有權、有名,卻沒有快樂、仍舊只能算是虛度此生。幸福總是充滿希望,幸福的人更懂得付出,所以說,看你把幸福,擺在哪個位置去選擇?幸福不是脫離痛苦而存在的另一種形式,也不是對痛苦的否定,而是對其包容。人對幸福都有許多記憶,就像一些簡單的線條拼成的寓意深刻的畫。幸福的人也知道,幸福是人生最重要的價值,也是一種對生活體驗的態度;而那些經常抱怨生活,或者活在痛苦邊緣的人,他們只是羡慕別人的幸福,也希望自己能活得幸福,但是他們總是跨不進那扇快樂之門;
  
  幸福需要智慧,幸福的人活得都很有味道,也很豁達,因為他們不僅懂得生活的艱辛、磨難,更懂得生活的美好與幸福……!
  
  惟有豁達的人,才能從容應付一切,才能感受幸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