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清算脂肪 饞嘴族3個小瘦招

“胖與瘦”的消息都來自於一個最簡單的公式: 0.5公斤體重=3500卡熱量 減肥的大喜大悲都是身體精確計算的結果。如果我們少攝入3500卡的熱量,身體就會從脂肪中提取相同的熱量,體重就會減少0.5公斤。

  反之,如果我們多攝入3500卡的熱量,身體就會將它貯存起來並增加體重0.5公斤。減肥就是這麼容易,但是我們很少有時間跟脂肪“斤斤計較”,而且那些“不吃”的戒律常常將我們和可愛的食物逼成敵人,和自己的欲望較量,且成功的始終是少數人。快樂是生活的原則,減肥也不例外。 下麵11條,每一條都對脂肪進行了徹底清算,更難得的是每一條同時保護了我們的口腹之欲,選擇適合你的進行下去,越吃越瘦不再是少數人的特權,一年瘦多少?自己說了算!

  吃肉:一年瘦3~6公斤

  肥?胖?減肥減到一看到月字邊的漢字就頭痛!?動物脂肪和我們身體貯存脂肪的形式太相似了,我們每從動物脂肪中攝取100卡的熱量,就會有97卡直接變成脂肪貯存在體內的脂肪細胞裏。現在讓我們去掉那些看得見的脂肪! 只購買純瘦肉或是肉餡(95%以上是瘦肉)。在廚房裏準備一把剪子,去掉排骨和普通肉表面看得見的脂肪,一年可以瘦3~5公斤。帶皮雞胸含300卡熱量,不帶皮的是190卡。用去皮的雞肉代替普通雞肉,一次可以減少110卡熱量,一年可以瘦3~6公斤。

  芥末醬:一年可以瘦4~6公斤

  蛋黃醬1匙含100卡熱量,番茄沙司只有16卡熱量。用蕃茄沙司代替蛋黃醬拌沙拉,可以減少84卡熱量,一年可以瘦4公斤。如果改用芥末或是檸檬汁,一年可以瘦5~6公斤。加冰飲料 一年可以瘦3~18公斤每克酒精含7卡的熱量,含糖的軟飲料和汽水就更多了,一杯大約含有100卡以上的熱量。從現在開始每天至少一餐以白水代替酒或是飲料,一年可以減掉3~ 7公斤。我們還可以用稀釋的方式:喝飲料和汽水時在杯子裏放滿冰塊(這樣至少可以減少一半),兩天就能少攝入200卡的熱量。如果你漸漸地習慣了喝白水,每天就可以少攝入400卡的熱量。一年就可以瘦10~18公斤。特別提示:白水中不含熱量。通常標準的一杯水是250毫升。你可以這樣估計,我們喝3口水大概相當於50毫升。

  吃比薩:一年瘦3~7公斤

  你的午餐通常是在大廈一層的比薩餅店解決的,熱量會不會太高?當然了,可是沒關係,你可以每天照舊吃比薩,但是請將厚比薩換成薄比薩。通常一份厚比薩含熱量350卡,而薄的只有220卡,一年你可以瘦3~7公斤。吃甜食 一年可以瘦3~12公斤 吃甜食:一年可以瘦3~12公斤真的不吃甜食?你做得到嗎?老實說,大多數人做不到,而且越是壓抑,想吃的欲望反而大增。選擇低卡的甜食,痛快享受的同時一年還可以瘦3~12公斤! 60克普通冰激淩含10克脂肪160卡的熱量。現在我們用200克草莓(不含脂肪僅含52卡熱量)澆上一匙淡奶油(含1克脂肪,10卡熱量)來代替。即滿足了吃甜點的欲望又不會長胖,生活是不是很甜美呢? 可以一次多做一些,分成份兒放在冰箱裏,每次取一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