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靜待一世花開

等待是一種折磨人的活兒,而我故且不喜歡等待,但為了一個人我已等了兩年,接下來還要再等,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回來,但我只想讓他知道,只要他一回頭,就會發現我還在。

曾經我做錯了一件事情,而這件事情直接導致我們的分手,但我並不曾挽留,一直任性的覺得後面肯定還有更好的。直至很久以後我才明白,能找到一個志同道合,相互欣賞並彼此珍惜的人真的很難,以前是我不懂,而現在懂得又太晚,他已不在我身邊。當我明白的那一刻,我做了一個選擇,我要等他,讓他知道我一直都在。

無論他以後的抉擇是什麼,我都不會後悔,畢竟是我先對不起他,如果他還是不能原諒,那我也沒有什麼可遺憾的,畢竟我努力過,為了他,讓自己變得足夠優秀,為了他,讓自己變得足夠完美。只是想等他回頭發現我的時候,讓他知道,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

彬彬,他一直是溫厚隨和的,淡淡的性子,以前我總覺得這樣的人很無趣,在一起沒有什麼意思,不會逗我開心,也不會哄我更不會隨著我的性子,但無論怎樣,他都一直在我身邊默默的陪著我。現在想想,這大概就是愛吧,以他的方式愛著,只是年少的我不懂,不明白。如果非要懲罰我,想要試探我的真心,那麼,我會一直等下去,直到你回頭的那一刻。親愛的,我不曾走遠,一直在原地等你。

然而畢業將近,迫於家庭壓力不得不南下求職,如果你在,我會毫無猶豫選擇留下來,可是現在,一邊是家人,一邊是割捨不下的感情,彬彬,我記得當初的你說過:沒關係的,還是家人比較重要,無論你在哪,我都會去看你,像你姨夫待你姨媽一樣。當時是很感動的,只是後來的後來你便再也沒有了蹤跡。

你消失的那天我才開始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以前你總是那麼的寵我,什麼都由著我,雖然也說過我,但總是溫和的,我一直以為,我們會一直這樣下去,直到老去。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你還記得嗎?

那天你送我到車站,拉著我的手,手掌貼著手掌,十指緊緊相連,你說,我是你的唯一。對不起,是我不懂得珍惜,回來吧,彬彬。

再也不要什麼江南小鎮,再也不要什麼天馬行空,不切實際的幻想,我只要你回到我身邊,和你一起面對現在所有的困難。

若你不離,我便不棄。

我曾經想過,如果你一輩子都不回來,我該怎麼辦?我想我會一直等,直到你被另一個人取代,親愛的,不是我經不起考驗,只是你說過要我幸福,即便你給不了,也要給別人機會讓自己幸福,所以我會聽你的話,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但我不會忘記你,彬彬,只要你幸福,我也就幸福了。

靜待一世花開,願世界從此安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