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有些難過

 不知道怎麼了,坐在大廳裏,突然好想孩子了,淚不由得落了下來,其實自己今天剛剛到單位,如果不是為了值班也許不能來單位了吧?我打電話給孩子,他正在寫作業,也許他沒聽出我的聲音不對吧?我想是的,我說了聲:“想你了!”他什麼也沒說,我想他不知道我現在心裏的感覺吧?
  
  來來回回的聽著一首歌,心裏有些不得已,是什麼把住了我的思絮讓我不能好好的去想一想?又是什麼讓我不知悔改到寧願死也不想去再生氣?更是什麼讓我的心無動於衷到總是感覺到哀莫過於心死?
  
  突然,很想,很想,很想家,不知道想些什麼,但就是真真切切的想家了,其實,其實我剛剛從老家回來,也剛剛從家裏到單位,很氣自己的這麼不爭氣,更氣自己的這麼不經折騰,有人曾勸我,讓自己的心放開些也許會開心些,這個道理我是知道的,只是,心放寬些?又有幾個人能夠呢?
  
  本該泡腳了,本該去洗臉了,本該去捂被窩了,本該去看看電視了,本該去把自己的活計好好的弄一弄了,只是,只是,真的什麼也不想做了……
  
  半個月了,什麼都是在不得已的狀態中,我知道這已經是我的極限了,只是怎麼樣才能讓自己不這麼不知所措呢?
  
  別讓情兩難,別讓情兩難,不管多忙和多傷!
  
  心好亂,誰把夢鎖上?
  
  ……
  
  沒有人可以把所有的來承擔吧?我知道現在是對我的考驗,人說:天將降大任與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我心想:難過就此為止吧,別讓什麼傷了自己吧,也別再讓什麼讓自己總是體無完膚吧!
  
  我歎歎的想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