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夏日T恤輕鬆搭配 簡約而不簡單

 T恤絕對是夏日不可或缺的單品,沒有雪紡和蕾絲的繁複,穿著感覺又舒適隨身,配搭方便,不管是短褲長褲、短裙長裙,T恤都能輕鬆搭配。設計感的款式,以及獨具創意的時尚圖案,簡單的T恤可以演繹多種華麗的潮流!下麵趕快看看夏日T恤輕鬆搭配,打造簡約而不簡單的穿衣著裝。


夏日T恤輕鬆搭配 簡約而不簡單

  襯衫造型的連衣裙,小巧而有型的翻領,透露出幹練的味道,寬鬆的線條,利用腰帶的搭配,塑造出完美的身材線條,圓潤的衣擺設計,非常的時尚,同時具有新穎的感覺,局部磨破的牛仔長褲的搭配,非常的個性而帥氣。


夏日T恤輕鬆搭配 簡約而不簡單

  兩件套式的穿搭方式,蕾絲面料具有透視的感覺,外搭深藍色的馬甲,運用腰帶的設計,塑造出輕鬆的腰部線條,深色的錐形褲,整體看起來更加的纖細,散發時髦的性感味道。


夏日T恤輕鬆搭配 簡約而不簡單

  鮮豔的色彩搭配,充滿了視覺的享受,精緻的短打T恤,短造型給人幹練的姿態,搭配純白色的長褲,修長的線條,非常的顯高,厚底鞋的搭配,拉伸的身材比例,更顯修長的美腿造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