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俏妞夏季清爽搭配 穿出個性魅力

六月的天,時而晴空萬里,時而大雨傾盆,天氣變化無常,六月也是外出旅遊的好季節,想甜美清爽的出遊,完美度假,清爽甜蜜的搭配就必不可少了。簡約的白色T,低調藍色牛仔,再加點俏皮可愛的元素,就可以輕輕鬆松出遊啦。俏妞夏季清爽服裝搭配,讓你夏季完美出遊,展現不一樣的個人魅力。



超搞怪表情的紅色卡通兔子,給這款白色T恤增添了幾分俏皮可愛,小V領簡單百搭款,外加白色薄外套,巧妙的藍色袖口和領部和兔身上那抹藍相協調,俏皮可愛。



鮮亮黃色T恤,身臨黃色花海中,英文字母與紅心的巧妙結合,靈感無處不在,圓領短袖設計,簡潔的款式永不過時,搭配淺藍色牛仔褲很漂亮哦。





露肩T恤最常見的,雪紡露肩清爽的同時也給人帶來一點小性感,圓領打造精瘦小臉,白色清爽,下搭藍色高腰短褲,提升氣質,一副桃心眼鏡,一筆點亮全身,從路人倒潮人,一步轉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