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競技釣滑魚的種種對策及釣獲

競技釣滑魚的種種對策及釣獲。競技釣中,魚情是多變的,又以泥底滑口魚最難釣,特別是三兩以上多次被釣放的鯽魚,口比較刁,這就對我們的釣具,魚餌,釣法有了比較高的要求(我始終都沒釣好大潘的鯽魚),在大潘的五場比賽下來,特別是後面幾場比賽,魚開始變的很滑,要麼是餌不對路沒口,要麼是有口,但空竿連連。在這種魚情下我因為沒有有針對性的練習過,所以很不適應,回過頭來想想那些釣的好高手們的種種對策及釣獲,我覺得非常有必要去研究和練習釣這種滑魚,因為在以後的比賽中,打這種滑魚的幾率是相當大的。我準備用以下方法解決問題,請各位DX不吝賜教。

  一 釣竿 針對滑魚涮餌的特點,選用反映靈敏的釣竿,個人感覺魁舟比較合適。或者走溜魚輕柔路線,使用中硬本調的釣竿,比如迪佳的老真人(12尺振出65G)。

  二 釣線 主要是線徑儘量要細, 點6主,點3或點2子就是不錯的選擇。

  三 釣鉤 在OC1#2#3#(OC鉤條和銳度都很好)中選擇合適的釣鉤。

  四 釣餌 腥和香的商品餌,長和短的纖維,顆粒粉,雪花粉,超級誘餌等。

  五 浮標 我在軟尾與硬尾,大與小之間徘徊著。個人習慣竹腳硬尾。

  六 釣法 我最最最想實踐的東東,十二目的竹腳硬尾標調五釣五或者調五釣六我也想不明白,簡直是一頭霧水。浮標的選型,餌料的狀態,釣鉤的重量,釣線的粗細,以及以上幾點之間的配合,還有子線在水底彎曲的狀態,等等。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ut 聊天室ut 聊天ut室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聊天是室 ut 聊天是同志區 ut 聊天室 ut 聊天至室 ut 聊天至 ut 聊天聯盟 0800 ut 聊天 ut 網際空間交友 ut 網際空間聯盟 ut 網際空間聊天 ut 網際空間網路聯盟 ut 男同志聊天室 ut 男同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