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五款瘦臉護膚精品大推薦

桑麗卡玲瓏臉部按摩霜

     按摩時產生的熱效應及阿薩姆茶精華。清洗時沁涼的感覺能同時緊實組織,多種植物精華及復合玻尿酸,則能讓肌膚保持光滑及潤澤。

  
   
    特效POLA快速瘦臉 嗜哩R8

  使輪廓分明的功效,讓臉部肌膚即時感受纖緊清爽快意!能快速效分解面部多餘的脂肪,固定內在組織,避免面部鬆弛,是您的臉龐輪廓清晰生動,楚楚動人。還能做乳液用哦!用後臉上的皮膚更滋潤光潔唉!<本品為120ML超大裝,臉比較胖的朋友基本3瓶(可持續使用三個月)為一個療程保證不反彈!如果臉原來就不是很胖的,兩周就可以見效呢!

    粉橘色清涼的凝膠狀質地,略帶淡淡葡萄柚清香,能迅速被皮膚吸收,所含的葡萄籽、銀杏、葡萄復方植物萃取液可增進微循環並降低水分滯留的比例,預防及消除臉部水腫。


   
    資生堂Benefiance Facial Lifting盼麗風姿醒膚精華乳

    主要成份 :葡萄籽、銀杏、咖啡因、有機硅化物、SPA活性萃取精華、Bio-Sculptine生物植物等緊膚分子以及膠原蛋白纖維等。

  使用方法:早晚使用,輕輕按摩直至吸收。

  驚喜之處:配合按摩,用後一周會發現臉部細紋明顯減少,輪廓變得更加精緻。清爽而不油膩,特別適合秋冬季節。堅持早晚使用,並配合適當的按摩操,消除多餘脂肪,使臉部的輪廓更加分明。



  迪奧(Dior)纖容護理品具有強化纖容作用,達到最佳的緊致效果,使纖瘦臉頰的不錯選擇。

  倩碧(Clinique)抗引力系列



  倩碧(Clinique)抗引力系列通過促進皮膚骨膠原的形成來對抗引力,收緊臉部肌膚的輪廓,從而達到去除臉部多餘水份,纖瘦臉龐的作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