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PPC怪獸很風光 索尼愛立信X2價格穩定

作為索尼愛立信X1的後續機型,X2不僅延續了前輩獨特的側滑蓋設計,同時還搭配了windwos mobile 6.5操作系統。目前,該機在經銷商處的最新價格為4999元,包括一電一充,耳機,數據線等配件。喜歡這款手機的朋友不妨繼續保持關注。


  索尼愛立信X2延續了第一代X1的側滑蓋QWERTY全鍵盤的設計,依然採用弧形設計,加上金屬材質的應用,讓整個機器顯得非常前衛。屏幕方面採用WVGA分辨率(480×800像素)的3.5英吋屏幕,顯示效果非常出色。索尼愛立信X2採用MSM7200處理器,主頻高達528MHz,雖然主頻並不是最高端,但是手機卻配備了高達512MB的運行內存,運行速度非常快。

  

  

  索尼愛立信X2採用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統,強悍的擴展能力和豐富的第三方軟件可使用戶實現諸多的功能。此外該機還配備了810萬像素的自動對焦攝像頭,同時支持16倍數碼變焦、防抖功能、GPS標記、人臉對焦等功能,並且支持30fps的視頻拍攝功能。

索尼愛立信X2(改版機)
[參考價格] 4999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