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索尼愛立信R306c

參考售價:699元(行貨)

  索尼愛立信R306c是一部為老年朋友準備的手機,價格定位在低端,該機從外觀設計上,我們可以看得出是一款折疊機型,同時並非按照主流規格而定的手機,同時手機以一身復古的魅力相信會吸引著那些不怎麼追求新鮮都老一輩朋友,看上去更有點像是收音機,這款手機主打的賣點就是收音功能。

  翻蓋上面板的設計很好的融入了復古收音機的概念,左右對稱的大喇叭,富有金屬質感的控制面板和下方專屬的功能快捷鍵,使得R306c外觀上儼然就是一款迷你的收音機,而且這種濃濃的復古味道也成為了R306c外觀設計上的一大特色。  

  索尼愛立信R306c的內屏僅配置了一塊大小為1.9英吋分辨率為128×160的TFT屏幕,雖然數據上比起同系列的R300有了0.1英吋的提升,但在較低的分辨率下屏幕顯示效果依舊是R306的一大軟肋,屏幕有著較強的微粒感。字體中等大小。

  待機時間方面是索尼愛立信R306c值得自豪的地方,硬件上配備了一塊容量為930mAh的BST-36電池,而且較低的內屏分辨率和節電的外屏設置都大大提供了R306c待機能力,正常使用可以待機三天以上。  

    索尼愛立信R306c機身整體採用的是ABS工程塑料,但塑料的表面經過了磨砂的處理,無論是質感還是耐用性都值得肯定,並起到很好的防指紋效果,畢竟受到定位和成本的限制,較次的屏幕顯示效果和小得可憐機身內存都是R306c的硬傷。但總的來說,R306c還是一款不錯的手機,特別是對調頻廣播的愛好者而言,其強大的收音機功能和出色的外觀設計有著相當大的吸引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