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伊能靜的健康瘦身法

 漂亮媽媽伊能靜一直奉承健康減肥之道,所以現在的她還保持著這樣的好身材。一起來看看她的瘦身之道吧!

  或許因為對愛情的執著,或許因為生過孩子後依然那麼年輕美麗,或許因為她是好媽媽、好妻子,總之,中年女人的「知性」讓她體現得淋漓盡致,就連身材也不例外。在她心目中,身材代表了女人的涵養,但瘦身一定要健康。



1。知性女人要苗條

  很多女人步入中年之後,不再刻意修飾自己,生活的質量每況愈下,因為發胖而走形身材,富態的臉龐,時尚但不合體的裝束……,都遮擋不住歲月留下的痕跡。一個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會把一切安排的井然有序。

2。苗條的身材靠勤快

  那些成功的女性,雅芳CEO鍾彬嫻,我們所熟知的靳羽西,楊瀾,她們的身材,無一不向我們昭示著一個成功女人的魅力。一個好的身材不僅展示好的形象,而且代表了女人涵養。孟廣美曾說過,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對於身材也是一樣,沒有胖女人,只有懶女人。每個人,尤其是女人,無論在任何時候,都應該善待自己,善待自己的身體。

3。簡單清淡飲食最健康

應該從食物上適當控制。控制糖類主食的攝入,尤其要少吃油膩和甜食,控制飯量,少吃零食,不喝酒,多吃蔬菜、水果,飯菜要清淡,使能量供給低於消耗。

4。緊張的時候別吃零食

作為中流砥柱的中年女性,承擔著工作、家庭的重擔,所以很多女性都習慣用食物慰勞自己。如果你喜歡巧克力食品,則每天可以吃一點點,大概吃一個就好了。很多人都喜歡吃高脂肪、高熱量的的零食。

5。蔬菜天天有

最好每天吃五份以上的蔬菜。蔬菜含有大量的纖維素,維生素微量元素和水分。另外它們含有熱量也較低,一低蔬菜含有35-50卡路里的熱量。每天吃多種多樣的蔬菜,每種蔬菜能為你提供不同的養份。

6。水果別間斷

就像蔬菜一樣,水果是多種營養的上佳來源。每一份水果可以有50-100卡路里的熱量,水果也是你加餐或甜食的最佳選擇。它們味道很好,有甜味,是解饞的好辦。

7。補充各種蛋白

蛋清,酸奶,各種瘦肉,魚肉,蝦或其它海鮮,豆類都是蛋白質的好來源。蛋白質不僅是人體需要的,還有助於消除飢餓感。蛋白質並不需要多,每餐一兩到三兩就足夠了。

8。生命在於運動

  愛丁堡醫院研究人員的一項研究表明,運動能使我們看起來並感到年輕8歲。研究人員還發現,每週3次每次約2公里的快步走運動,就會使人顯得年輕許多,同時還能促進血液循環,增強骨骼力量,有益於人的免疫系統。

  無論是從生理,還是心理上來說,運動對你來說,是一生的必修課。提高身體機能且不說,緩解壓力,放鬆心情足以讓你的生活更加燦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