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情侶服裝搭配技巧

情侶服裝搭配技巧 只有一模一樣的造型搭配才叫情侶裝。最潮的情侶都在顏色,細節,配飾上大做文章。注意服裝搭配就能發現組合之美,讓你和你的“他”成雙成對!



貝拉蒙提示一、情侶裝搭配風格 我們平時出去約會或者是逛街,多數是以休閒裝為主,不僅時尚而且還很舒服自在。休閒感的情侶裝可以是完全不同的款式不同的顏色,女裝可以選擇白色的外套+粉色條紋毛衣+深色的褲子+紅色球鞋+粉紅色條紋帽子圍巾,整體的感覺充滿時尚活力,又很溫暖;男裝選擇紅黑條紋的連帽毛衣+深色外套+藍色牛仔褲+白色球鞋,既乾淨又陽光,兩套衣服的搭配雖然沒有相同的衣服,但是整體的風格都是青春陽光充滿活力的,男裝的黑紅條紋毛衣和女裝的粉白條紋毛衣和紅色球鞋、女裝的白色外套和男裝的白色球鞋相呼應,即恩愛又甜蜜。 如果平時要上班,下班見面的時候又想彼此很“情侶”,也沒有問題啊,稍微正式一點就可以了,男裝在平時的西裝外面加上一件淺灰色的風衣,雖然保守但是帥氣沉穩;女裝選擇腰部系帶的立領風衣搭配裙子和靴子就可以了,不但優雅大方,還很溫暖親切,和諧中還有一點酷酷的哦。如果你覺得普通的休閒裝不夠炫,完全可以大玩混搭,不同材質的皮革,綢緞,色丁,只要不是亂搭,最個性的那對就是你們了,與眾不同的搭配讓別人不認為你們是恩愛的一對都不行啦。



貝拉蒙提示 二、情侶裝搭配色彩 相同的顏色情侶裝的搭配,女裝選擇帽子上鑲有毛邊的超短黑色棉衣+連帽的灰色有羔羊絨飾邊的衛衣+黑色超短裙+黑色打底褲+黑色的球鞋+深灰色的及膝長襪,超可愛又酷酷的女生裝扮,男裝選擇與女裝棉衣同種材質的中長款+黑色連帽衛衣+黑色牛仔褲+黑色皮鞋,同樣的顏色不同的款式,一樣可以有情侶的味道,低調的裝扮,卻又不失時尚。如果你想要彼此顏色不同,可以選擇有對比效果的顏色搭配,男裝可以選擇整體的黑色,或者休閒、或者黑色西裝加解開三粒紐扣的白襯衣,灑脫而又不羈,女裝可以選擇整體的大紅色來與之對比;再或者還可以用傳統的紅男綠女的搭配方法,男裝選擇聖誕綠色的毛衣,女生選擇深淡紅色的毛衣,款式簡單,顏色豔麗,走在街上或是參加聚會,肯定是最受矚目的一對哦。





貝拉蒙提示 三、情侶裝搭配細節 用細節來搭配情侶裝是很聰明的搭配方法,不過要選擇當下最流行的元素,比如說條紋元素可以很好的相互映襯,不光是橫的條紋,豎的條紋也是很流行的哦,男裝的橫條紋T恤和女裝的條紋長襪之間的呼應,穿插的很協調;還有圍巾、帽子、手套、皮帶、項鏈都是可以彼此呼應,這些元素不同的穿插在彼此的身上,會讓你在戴上每件的時候都是甜蜜蜜的。





貝拉蒙提示 四、情侶裝搭配DIY 其實很多時候,情侶裝可以自己動手DIY 的。想想看,兩個人在一起共同畫上喜歡的不同的圖案,寫上甜蜜的話語,不管最終的結果怎麼樣,重要的是這個過程很甜蜜啊,而且對於熱戀中的情侶來說,還非常的有紀念意義,這樣的衣服穿在身上,還真的是和別的不一樣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