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英國年輕設計師再舉怪異大旗

據《紐約雜誌》網站報道稱,經濟不景氣,英國時裝學生卻發揮出創造力,顯示出他們的心靈手巧和天資。我們已經很熟悉Alexander McQueen和John Galliano了。經濟衰退是否對時裝的發展更有幫助呢?



皇家藝術學院夏季時裝發佈會上Alex Mattson, Johanne Anderson和Rachel Barrett設計的造型。

  倫敦中央聖馬丁的課程主任Willie Walters說:「上一次經濟衰退帶來很多創造力。年輕設計師知道找不到工作,但是他們堅持希望和祈禱。創造力被欣賞需要時間。」

  上一次經濟衰退構造出一代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 Galliano, McQueen, Phoebe Philo。沒有商業主義和滿足買家的前提,設計師可以隨心所欲地創作。今年畢業生的作品更值得上倫敦時裝周。新人們在進行冒險。或許這就是鑲在經濟危機烏雲外面的金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