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500萬像拍照強機僅990!摩托ZN5持續熱賣

作為MOTO在08年的翻身之作,ZN5被寄予厚望,一直在拍攝領域沒有拿得上桌面作品的MOTO,聯手數碼相機廠商柯達合作開發了高端拍照手機ZN5,除了擁有主打的專業500萬像素拍照功能外,ZN5還是一款基於Linux-Java操作系統的高性能智能手機,並且繼承了E8、V8等前輩豐富的功能以及強大的易用性,是一款非常出眾的拍照手機。目前ZN5擊穿千元大關僅售990元,價格之低令人驚訝,說是市面上最便宜的高端拍照手機毫不為過。

  外形上,摩托羅拉ZN5採用直板設計,除了導航鍵部分明顯的帶有摩托羅拉特色,整體的設計還有點諾基亞N82的影子。此外還擁有11.8mm的纖薄機身,這在擁有500萬像素手機裡邊還是不多見的。屏幕方面搭載的是一塊2.4 英吋320×240像素的26萬色TFT彩屏,顯示效果很好。




  摩托羅拉ZN5最大的賣點是具備500萬像素的柯達攝像頭,並且提供了自動對焦的功能,對焦非常迅速準確。此外ZN5還配備了專業的氙氣閃光燈,鏡頭的表面上鍍上了紫紅膜,大大增加了鏡頭的透光性,搭配多元化的拍攝功能,ZN5整體拍照能力表現相當出色。硬件方面ZN5搭載Linux操作系統和內置主頻達到500MHz的Freescale SCMA11處理器,提供出色的多媒體處理性能,擁有3.5mm耳機接口並支持MEPG-4格式視頻回放和TV-out接口,性能相當全面。




  編輯點評:難以想像MOTO如此一款性能全面,擁有500萬像的拍照機如今竟打出不到千元的價格,如不在意其是一款上市已一年的機型,ZN5實在是預算不多的朋友的最佳選擇。

[參考價格]:摩托羅拉 ZN5   990元(改版機)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