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名片設計需要哪些設備??

名片印刷為一特殊的印刷行業,有其專用的生產設備,特殊的技術要求,和專門的生產環境。名片印刷又因其設備簡單,操作方便,投資較少,回報迅速,起點不高而吸引了國內大量的人進入該行業,也造成了對名片設備的大量需求。目前國內名片設備生產廠家已經很多,同類產品的品牌和性能也豐富多彩,極大地促進了名片印刷行業的發展。你如果對現有的名片印刷設備有興趣,我們將對各種設備的使用方法按名片印刷的前、中、後簡介如下。 印前設備

名片印刷前期,需要對名片進行設計和排版。名片設計和排版需要有電腦、激光打印機、掃瞄儀、曬版機等設備才能完成。

1、電腦:現代電腦已廣泛運用與名片印刷業,可以說沒有電腦,名片印刷將無法完成。電腦用於名片主要是進行設計和排版,名片設計為方寸藝術,看似簡單,卻比一般的平面設計要難得多;文字排版也因文字量少,變化範圍有限,排出亮麗的版面實屬不易。好在絕大部分的名片用戶並不十分看重化大量時間與金錢去設計名片。名片設計對電腦的要求不高,目前市面見到的所有電腦,都能用於名片製作。

2、掃瞄儀:名片製作離不開掃瞄儀,名片的標誌、圖案、照片有部分要使用掃瞄儀輸入到電腦中,再進一步修改、加工,然後排版。

3、激光打印機:激光打印機和電腦一樣,是名片製作中不可缺少的設備,激光打印機可以校稿、可以代替簡單名片所應輸出的菲林、更能直接把所設計和排好的名片打印到專用名片紙上,直接製成名片。目前國內的名片製作商家,主要使用的是HP系列的黑色激光打印機和QSM的彩色激光打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