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伊恩惠-韓版的年輕香奈兒

Kim Noorda


  香奈兒(Chanel)真是越來越年輕了,簡單的元素,好設計卻總層出不窮。看尹恩惠穿這套衣服,是不是比模特更好看呢,高跟鞋是提拉身形不可少的。


  Kori Richardson


  裡面的抹胸換成了背心款,模特穿著總顯得比較正統,看尹恩惠俏皮演繹就有感覺多啦。

    Irina Lazareanu


  長手長腳的女僕一看就不夠專業,《Cosmopolitan》韓國版第100期的生日蛋糕顯得好小啊。


  Sasha Pivovarova


  踩高蹺一樣的效果,誇張型的喇叭褲,連頭箍和包包都和Sasha P身上的一模一樣呢,但這套還是Sasha的效果更好。這次香奈兒09度假系列就是用了許多70年代時尚元素,相喇叭褲、流蘇、珠片、髮帶......經典被重新演繹。

    Bobbi Wiens

  這件開衫的背後圖案也很好看,9分打底褲和及踝短靴,尹恩惠演繹的韓味十足,OL上班都可以參考哦。

 

  Vlada Roslyakova


  一身白色十分OL的感覺,幹練、精神,胸衣款式吊帶露出性感鎖骨,這個款式十分迷人。


   Skye Stracke


  嬉皮可愛風,流蘇+喇叭褲+蝴蝶結+亮片,最適合可愛又帶點壞壞的女孩,這套衣服參加party舒適自然又絕對不失面子。


  Elsa Sylvan


  長款魚尾裙打造的身形是很優雅,但走路會不會像美人魚一樣被絆倒?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