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花錢瘦全身7個竅門

減肥竅門無處不在,只要你細心觀察,會發現有很多時機是可以達到最棒的減肥效果的!
  1、彎腰減肥

  可以不停地玩弄自己手裡的筆,讓它繞著大拇指轉。我相信大多數MM都會,不會的更好,掉到地上的次數越多越好。這樣你就會不停地彎腰去撿,活動了你的腰腹部。筆掉地上滾遠點更好,這樣你不得不一遍遍地站起來,走過去撿,有時候你還得鑽到桌子底下去,如此一來,你的全身都活動了,次數多了,不就可以減肥了嗎?嘿嘿,棒吧。不過前提是你的那支筆最好是鋼筋製造--屢摔不壞。

  2、喝水減肥

  有專家不是說每天正常應該喝8杯水嗎?好的,沒問題,你大可以光明正大地往返於座位與茶水間8次。當然,你還可以幫同事倒茶的,不要順帶,一定要專程去,既顯得你重視同事之間的友誼又鍛煉了你自己的腿腳。每天這樣來回晃上個一二十次,直晃到所有人見到你就暈為止。一天算下來,估計你坐下來的時間就所剩無幾了。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久坐會讓腰腹長肉了嘛。

  我們常常這樣慨歎:唉,我真是喝白水都會長胖!其實,喝水長胖是浮腫造成的,只要減低攝取的鹽分,水腫就會漸漸引退。相反地,如果你懂得利用水去減肥,距離苗條日子就不遠矣!

  3、洗手間減肥

  這招跟上招基本相同,那就是喝的水多了,上洗手間的次數也隨之多了。有專家說過:當有便意的時候,絕對不能憋著,會得尿毒症或是造成便秘等。這麼嚴重,哪兒敢怠慢呢。MM你大膽地去(洗手間)吧,領導是不會有異議的。有好消息稱:「茶利尿排毒,還排脂肪呢。」所以建議MM們多喝多排啊。

  4、走路減肥

  不是嫌老坐著屁股大腰粗嗎?行, 有招治它。如果你家有私車,從明兒起不開了,改坐公共汽車,一個月擠下來,保證你掉5斤肉;你要家遠本來就坐公車的,從明兒起不坐了,改騎自行車減肥,騎它一個多小時到公司,保證騎到你腿軟,能不瘦嗎?你家要是近,更好辦了,不坐公車,也不騎自行車減肥,咱們返祖,走著!

  有網友對走路減肥有真實體驗哦:在喧囂的都市間奔忙,日復一日,多少美麗的健身計劃一再擱淺。難道真的無法擁有塑造自己美麗的時間了嗎?NO!瞧這些「暴走」美眉們苗條的身材與容光煥發的精神頭兒,告訴你,只要多一點堅持與勤奮、靈感與放棄,一切OK!

  5、減手指

  以上幾招都是減腰腹腿的啦,如果你覺得自己手指過於飽滿,你可試試這樣:如你是悠閒的白領(白領博客,白領新聞,白領說吧),好啊,天天泡在網上聊天啦。你的五指不停地在鍵盤上敲打,沒有喘息的機會,因為如果你停了,你的朋友該有意見了:「怎麼半天不理我啊。」你趕緊回復並扮個鬼臉。這樣一段日子下來,保證讓你十指纖纖。如果你是做行政或者是打字員,不是聊天啦,每天都有打不完的文件,你的手指是不可能胖起來的,對吧。

  6、減手腕

  要覺得手脖子太粗,沒事。打明兒起,不用送水工,你親自上門拎去,左右兩手各拎一桶,無論是在公車上還是在電梯裡,都不要放下,堅持到目的地。時間一長,不僅練了臂力和手臂肌肉,還幫了送水工的忙,也為純淨水公司節約了人力和資源(不用花錢的免費勞動力),一舉三得的好事,何樂而不為?

  推薦四種簡單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恆,做超過兩個禮拜,就能減掉手臂上的脂肪,鍛煉出一點結實的臂肌,屆時可別忘記採買一件無袖衣服來秀秀你的美臂唷!

  7、減脖子贅肉

  脖子上有贅肉,本來不算胖,也會顯胖,對吧。俺有高招,這招不限時間,不限地點。你可以隨時仰頭望天--拉抻脖子可以減去頸部贅肉。但這招有禁忌:第一,不能引起路人一同觀看,全都誤以為天上掉餡餅了。第二,小心沒井蓋的下水道,不小心掉進去,問題可是很嚴重的噢--最好還是在家裡看天花板吧,咱們既不害人也不害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