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絲巾搭配的四大法則

絲巾能展現女性柔美的氣質,而且不失時尚。如果你能將其巧妙搭配,就能充分調動絲巾色彩的效果,發揮畫龍點睛的作用。而絲巾搭配一般有四個通用的法則:

    1、素色衣服與絲巾的搭配




  可採用同色系對比搭配法,如黑色連衣裙配中性色系絲巾,整體感強,但搭配不慎會造成整體色彩黯淡;也可以採用不同色系的對比色搭配法;另外採用相同顏色、不同質感的搭配方式也很協調。



      2、衣服和絲巾搭配,衣服和絲巾上都有印花時,搭配的花色要有"主"、"副"之分。

  如果衣服和絲巾都是有方向性的印花,則絲巾的印花應避免和衣服的印花重複出現,同時也要避免和衣服的條紋、格子同方向。簡單條紋或格子的衣服比較適合無方向性的印花絲巾。

      3、素色衣服搭配印花絲巾。

  最根本的指導原則就是絲巾上至少要有一個顏色和衣服的色彩相同。


     

      按照米茶服裝介紹的絲巾搭配法則去搭配,讓你在09冬季不失時尚做優雅女人!


      4、素色絲巾與印花衣服的搭配



      挑選衣服印花上的某一個顏色為絲巾色。或者,選擇衣服上最明顯的一個顏色,用這個顏色的對比色去挑明選適合的絲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