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夏普 SH9130C

  參考報價:3250元(行貨)

  夏普在上個月底於北京發佈了5款全新的行貨機型,這款SH9130C的配置是最高的,該機採用了500萬像素攝像頭,經典的旋屏大翻蓋和GPS導航等主流的功能,而且是專為中國市場設計的。

  夏普SH9130c在造型上與過去夏普推出的部分機型並沒有多少差異,依舊採用的是折疊加二軸經典旋屏設計,並主要通過多種鮮艷的色彩款式來吸引更多眼球。在手機的功能規格上SH9130c卻並沒有多少突出的地方。比如在夏普一向為傲的屏幕配置上,該機這次僅裝載的是3.0英吋WQVGA分辨率的1600萬色液晶,並在顯示效果上充分發揮夏普手機的優勢。不過,夏普還是為該機提供了彩色防窺視效果功能,並且在屏幕材質上也突出了其選用日本原裝的WQVGA LD液晶面板的優點。除此之外,夏普SH9130C這次還配備了500萬像素的攝像頭,並支持自動對焦功能。

  至於手機的其他功能方面,夏普SH9130c除了有特色的觸摸式導航鍵外,還具備GPS導航功能,並且諸如音樂播放、藍牙技術、存儲卡擴展等功能也是一應俱全。只是有些可惜的是,該機並沒有提供對3G網絡的支持,僅可在GSM (900/1800/1900MHz)/GPRS/EDGE網絡中使用。據悉,該機的手機尺寸為115×51×19.5 mm,將會提供黑色、白色及粉色等三種色彩選擇。

  夏普09年在中國似乎完全推出一些比較低端的機型,而且幾乎都採用了MTK的平台,這對於一直想買價格一直高高在上的夏普手機的人來說,還是比較好的選擇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