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復古風,最具文化韻味的著裝!

  時尚界到處都在猛吹復古風,吹到了夏天,復古連衣裙,款式簡潔大方,突出了女性的曲線美;復古造型始終是各大髮型師們最IN最時尚,最具有文化韻味的裝扮。  



  復古髮型體現優雅華貴

  復古髮型體現優雅華貴,凸現個性氣質。最時尚的復古髮型將經典淑女與前衛個性融合一起,給你一個眼前一亮的效果。

  

  川久保玲最寵愛的超模

  Missy Rayder是川久保玲最寵愛的超模,從1998年起玲師太Comme des Garcons的秀場上就少不了她的身影。


  凸現個性氣質

  前段時間最火的COMME des GARCONS for HM女裝系列就由Missy Rayder代言,超具創意的解構主義剪裁被演繹的淋漓盡致。

  

  俏女郎裝扮躍然而現

  這一次Louis Vuitton 2009早秋季前系列也由Missy Rayder一人搞定,雍容復古,二戰時代的俏女郎裝扮躍然而現。


  芭比另類時尚偶像

  芭比,這位身材嬌小的另類時尚偶像,雖已年過半百,卻似乎越活越精彩,免費環球旅行自不當說,外加旁人艷羨的完美生活體驗。

 

  用厚度來表現質感和髮型美感

  用厚度來表現質感和髮型美感已經成為主流,而對一些臉短、臉寬或身材偏矮的女性來說,依靠加強頭頂重量來推高視覺,更是揚長避短的好辦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