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蘋果產品生存急救手冊6:軟件不聽使喚了

生存技巧:如果某款軟件一項表現良好但是突然就不聽使喚了,那你肯定是惹著它了。你是不是做了系統升級?安裝了別的新軟件?或者是更改了你電腦的什麼設置?你同樣需要把不聽話的軟件也升級一下。

如果不管用,看看是不是軟件本身設置錯誤。新建一個賬戶,用新賬戶登錄運行軟件看看。如果沒問題,說明你常用的賬戶設置有錯誤。你可以清楚之前的設置,目錄在Users/Library/Preferences folder。比如像Photoshop這樣的軟件,你可以在軟件啟動時按住Command+Option+Shift來還原默認設置。

損壞的字體同樣可以讓你的軟件運行錯誤。你可以看看問題14怎麼解決它們。

最後,是不是你的內存有問題呢?如果你的軟件沒有任何徵兆的就死機,那麼你的內存可能有問題了。那麼你查下內存吧,出了Air其他的都很容易找到,換個內存插槽試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