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雅瑩Elegant Prosper

Elegant Prosper(雅瑩)品牌秉承意大利原創設計的精髓。致力於為熱愛生活、對時尚和流行有夢想和渴望的成熟女性,提供全方位的多樣需求。

浙江雅瑩服裝有限公司是集研發、生產、營銷、物流、信息化於一體的中意合資品牌女裝公司,依托國際化的品牌經營理念,專業化的研發設計,規模化的生產物流,現已經發展成為多品牌運作的現代化時裝集團。

主導品牌ELEGANT.PROSPER,倡導活力優雅、從容智慧的生活理念,通過與意大利同步的企劃設計能力,幫助女性優雅展現智慧的力量。

2009年1月,公司年輕時尚新主角TBF品牌成功推出,TBF品牌為時尚、活力的都市年輕一族傳遞「充滿驚喜和樂趣」的生活理念。

雅瑩公司現有商業中心、工業中心、管理服務中心及其下屬共30餘個部門,擁有員工近3000名,企劃設計團隊由意大利設計團隊和本土設計精英共同組成。公司目前已開設了近400家形象店,形成了覆蓋中國大陸的以專賣店、Shopping Mall、百貨店、時尚生活館為一體的自營網絡和加盟網絡有機結合的營銷體系。在未來幾年,公司將繼續拓展海外市場。

作為強大營銷網絡的屏障,雅瑩公司擁有業內最先進的物流倉儲中心,倉儲量達到200萬件。通過品牌價值的管理、人力資源管理體系的優化、長期激勵制度的建立、IT信息化的建設,使雅瑩公司在目前的中國女裝界具備了強大的競爭力和持續發展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