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熟女最愛10款粉嫩小衫

浪漫小衫打造公主的嬌柔

  知性熟女偶爾做一下浪漫公主,也未嘗不可啊!V字領的白色修身小衫,貼身的設計能將MM纖細的身姿更好的表現出來,加長的蕾絲吊帶,露出可愛的蕾絲邊,加強了層次感,搭配棉布的娃娃裙,讓你頓時變身嬌柔的氣質公主。
泡泡袖和牛仔短裙的可愛

  夏天小衫的顏色和款式很重要,簡潔的色彩和可愛泡泡袖作點綴,更加符合熱鬧的夏天,營造出熱情的感覺,給原本可愛的你增添更多甜美氣質!而純白的修身T恤,搭配熱辣的牛仔短裙,皮質的細腰帶作為裝飾,是夏季很多MM不二的選擇。
宮廷風小衫還你復古風情

  宮廷風格的小衫並不多見,甜美的花瓣袖更是讓你一見鍾情,繁複的設計更能充分顯示女孩的個性,如蠶蛹般的漸變藍色印花裙,也是不多見的設計,不管是約會還是出遊,讓你盡顯宮廷的貴族氣質。
豎條紋小衫調配你的淡淡文靜

  淡彩是春天的主色調,淡藍色的豎條紋小衫更能表現出女孩的文靜氣質,淺米色的多層筒裙打破以往單調一片式小裙,長筒襪,帆布鞋或者運動鞋的搭配,打造成熟女人的溫婉知性!
挂脖小衫的波西米亞風情

  波西米亞風一直是這幾年不敗的熱潮,不管是扎染的印花長裙,還是寬腿褲,都是很多MM挑選的重點。夏天即將來臨,選一件波西米亞風情的挂脖小衫,印花圖案熱情奔放,大大的蝴蝶結採用了這一季的流行元素,鵝卵石項鏈別具一格,搭配牛仔褲或者短褲,都能幫你擺脫夏日的燥熱感。
不規則裁剪下的優雅

  既然是熟女,優雅氣質自然不可避免。天藍色的貼身小衫,最有意思地是它的不規則裁剪,擺脫了T恤衫一層不變的款式,更凸顯MM們的身材,花式項鏈的裝飾,完全打造你知性的氣質,牛仔褲、高跟涼鞋,即可穿出優雅出門。
蕾絲棉布衫下的幹練

  對於職場OL們,夏日裏選擇一些涼爽、吸汗的著裝,是比較明智的裝扮。純棉的布料應該是首選,蕾絲的寬鬆袖口,讓你沒有太多緊迫的感覺,V字領,成熟優雅,胸部採用鏤空的蕾絲邊束緊,更顯曲線,之後的寬鬆下襬,還能遮住小肚腩,只需搭配仔褲,就可盡顯你的幹練時尚。
蕾絲棉布衫下的幹練

  對於職場OL們,夏日裏選擇一些涼爽、吸汗的著裝,是比較明智的裝扮。純棉的布料應該是首選,蕾絲的寬鬆袖口,讓你沒有太多緊迫的感覺,V字領,成熟優雅,胸部採用鏤空的蕾絲邊束緊,更顯曲線,之後的寬鬆下襬,還能遮住小肚腩,只需搭配仔褲,就可盡顯你的幹練時尚。
蕾絲邊小衫盡顯甜美色

  走甜美路線的MM們,春夏裏,選擇一些淺色系的粉嫩小衫,是不錯的裝扮。嫩黃的顏色,不僅能提升甜美的氣質,還能襯出白皙的皮膚,蝴蝶領結,俏皮可愛,蕾絲的肩邊,簡潔大方,當然,蕾絲的底邊,也使得整個小衫看起來活潑不少。
黑白色的經典氣質

  黑白配永遠是經典的搭配,純白色開衫或許會顯得有些單調,但加上黑色的邊框和金色的紐扣,就顯得生動了許多,兩側的稍許褶皺,更加搶眼,深V領,盡顯女人味,搭配一條棉質的黑色短褲,粉色挎包,黑白也能穿出優雅氣質。
顏色鮮艷的裙裝本身就已經充滿了時尚感,一抹藍的深邃,而白色雪紡衫的加入更顯出嫵媚的女人味,公主袖,收緊的腰線,清爽的顏色襯托出亮麗的膚色,如果再搭配一條印花絲綢圍巾,就更顯熟女氣質了。白搭配最適合上班族的OL們,簡單又彰顯氣質,波浪形的下襬將辦公室的沉悶氣息一掃而光。

 

真是太有道理了~~我支持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