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緹琦婭諾TIZIANO

深圳市緹琦婭諾服飾有限公司是香港標雅(集團)時裝有限公司投資控股的子公司。公司於2000年自主開發,擁有具獨立知識產權的「TIZIANO VECELLIO緹琦婭諾」女裝品牌,是一家實力雄厚的技術、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新型服裝服飾公司,在內地擁有三家分公司,以及「雅牌」「緹琦婭諾」、「新雅士」三個品牌,並在深圳、茂名設有生產、製作基地。

「TIZIANO」她源於意大利畫家「提香」之名,一個融匯浪漫與靈性的名字,是東方與西方、古典與現代的共同產物,並由意大利著名設計師擔任該品牌的首席設計。「TIZIANO」品牌著眼於國際最新潮流,以消費者需求為根本,以考究的畫料精細的製作,完善的管理打造一流的時尚女裝,選用日本、南韓、意大利、台灣等面料,輔料,質地高檔,外觀雅致,「TIZIANO」是具有典雅、時尚的現代風格,同時又不失穩定與成熟,融合了休閒與職業於一體,為了加快公司集團化、國際化的進程,公司以深圳、廣州為腹地,成都與武漢為雙翼向周邊城區輻射,並在全國范圍內形成一個強大的以點帶面的市場營銷網絡體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