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女性氣質類型著裝智慧

1.戲劇型智慧:
   個子高,身材勻稱。五官誇張,站在人群中有「鶴立雞群」的感覺,讓人一下子就能注意到。
適合留大波浪的長卷發(忌燙小卷發)、穿戴很獨特誇張的服飾,如大長風衣、高筒長皮靴、豹紋衣飾等。華麗得令人目眩的羽毛皮毛再配上濃艷的化妝,是你戲劇出彩。


2.自然型智慧:
   個子也較高,給人親切的很好交往的鄰家女孩般的感覺,不適合很卷的頭髮,即使燙髮也要達到那種似卷微卷很自然的效果。
適合穿棉、麻、毛等面料,樣子簡單、略為寬松的服裝,不適合閃光金屬色面料。適合佩帶木製、皮質等自然材料的飾品。
自然型一定要瘦,極盡所能的瘦,骨感的身材,寬松的服飾,淡淡的妝容,總是一副干淨清爽的造型,願意讓人親近,但一定不要流露一種家居感。


3. 古典型智慧:
   線條分明,給人以距離感、權威感。中央台的新聞節目主持人大都做這種類型的打扮(雖然播音員本人未必是這個類型,但這樣更易體現出其權威性)。穿職業套裝和盤頭最漂亮,最能體現該類型的特點。

   古典型女士,往往五官端正,面容高貴,有一種都市成熟職業女性的味道,古典型女士有一個難點,就是稍微一放鬆就會顯得形象樸素,年齡上漲。所以,她們需要選擇一些精緻而正統的服飾來襯托自己。古典型女士非常適合剪裁合體、縫制精美的標准職業套裝。直線型的V領、小立領、方領都可穿用。在職場中,穿著合體的翻出襯衫領的套裝,繫上一條高品質的絲巾,是古典型人最拿手的裝扮。穿著休閒、運動類服裝時,注意選擇帶領的襯衫、T恤衫或外套,有褲線或垂感很好的長褲也不錯。高級毛料、真絲、開司米等面料以及小几何型、均勻排列的圖案最適合古典型人。
   大小適中且精緻的飾品能烘托古典型女士高貴而穩重的氣質。宜選擇質量上乘的半高跟鞋與精緻的套裝搭配,盡量少穿平底鞋,休閒時可選用男式高腰繫帶鞋類。
   古典型女士適合材質硬朗、規矩方正、大小適中的皮包。

   古典型女士在購買服裝時,這些服飾看起來應該是直線的、精緻而高貴的、正統的、知性的。

   古典型女士在休閒場合應注意將正統元素放入服飾的細節當中,尤其在臉部周圍應強調直線型,如多穿帶領休閒衫,少穿圓領衫。

   年輕的古典型女士在裝扮時,應加入時尚元素,否則會增加年齡感。



4.優雅型智慧:
   中等身材,給人溫柔善良、小家碧玉的感覺,有女人味。身材要很柔軟,四肢要很到位,年齡大一點更合適。
適合小卷發,不要太長也不要太短,打扮比較中庸。這類型一定要穿質地柔軟、上乘的衣服(如絲、羊絨等)。
非常適合穿小碎花連衣裙和細線開衫,裙子和大衣都要蓋過膝蓋,不適合穿短裙。鞋跟不高不低不粗不細,鞋頭不要太尖。
   看似隨意的堆砌或翻折,卻流露出穿著者的品位,優雅又帥性地散發著揮之不去的魅力。隨性帥氣的裝束,賦予服裝整體更多的靈動性,依舊是時尚的重要看點。


5.浪漫型智慧:
   個子中等,三圍突出,身材豐滿,曲線明顯,是最嫵媚最性感最有女人味的類型。
適宜大波浪的卷發,低胸、緊身帶大花邊的服裝,如魚尾裙,但若打扮不當則很易顯低俗,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從事不良職業的婦女。
隨著春天的到來,時尚也開始發生變化,做個舉手投足間都要帶點溫柔浪漫味道的女人已成為眼下最熱門、最值得嘗試的亮點之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