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動動嘴角下巴就能變尖尖

面對鬆弛這一不可抗拒的老化過程,我們所應該做的就是選擇專門的抗老緊致產品。為了預防,你應在面部使用正常面霜的同時,單獨為下頜、頸部選擇具有提拉緊實功效的頸霜,專門頸霜類的產品比較少,如果買不到,也可以考慮具有提拉緊實功能的面霜,以及具有活化肌膚細胞能力的面霜,但要注意一定要選擇質地清爽的,不然容易給原本就薄的下巴肌膚造成負擔。夜間的修復對於下巴、頸部肌膚尤為重要,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緊致的好時機。

  動動嘴角 下巴就能變尖尖

  提拉緊實類的產品與普通面霜最大的一個區別就在於,它的效果好壞很大程度在於塗抹時的手法,緊實產品一定要通過對面部肌膚的提拉按摩才能發揮更好的功效,才能讓面部的肌肉走向按照你期望的樣子形成。

  對抗地心引力的手法 下巴的肌膚因為處在對抗地心引力的第一線,很容易鬆弛。只有勤加鍛煉,才能有效克服地心引力。下面的鍛煉方法,能幫助下巴對抗地心引力,無論何種方法每天至少練習三次以上。

  推擠法

  1 頭向後仰45 度,用大拇指將下頜的肉往前推到下巴處。

  2 以相同手法將肉往左右耳朵推並同時按摩,重複3 次。

  抬挺法

  1 緩緩仰頭向上看,維持仰頭姿勢,嘴巴微微張開,但不要太使力。

  2 持續仰頭,嘴角向外拉開,微笑5 秒。 >>>>減掉雙下巴的必殺技 吐字法 經常做簡單的面部運動,能有效保持肌膚張力,對下巴的肌膚也不例外。有空的時候多進行「a」、「e」、「i」、「o」、「u」、「wa」的發生吐字練習,同時,多做微笑、嘟嘴、鼓起雙頰、下凹雙頰等都能緊實下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