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8個要點讓你的服裝顯的更為嬌貴

1.一個亮點——首飾與配件

  首飾能集中說明與烘托出服裝的主題,為服裝定調,幫助服裝提高了精美別致程度。

  配飾的三個同意與三個點

  (1)、尺寸的統一

  (2)、風格的統一

  (3)、顏色的統一:色系與衣服上的扣子、眼鏡框、鞋上的扣

  (4)、一個主題

  (5)、一個重點:復雜與簡潔的平衡

  (6)、一個突出:服裝本身的服飾物與飾品的統一

 2、平衡美——服裝搭配背後的三個重要平衡

  (1)、色彩的深淺、純雜、明暗、圖案的簡單與復雜、規格與凌亂

  (2)、面料的輕重、薄厚、挺括、下垂、僵硬與柔軟等

  (3)、款式的松緊,現代與經典、復雜與簡潔、清純與老練、陰與陽3、多種面料法——單色服裝的搭配

  當你服飾配套色彩採用某種色調時,請盡量選擇不同的面料,使之產生不同的光感而營造趣味性與複雜性。

  4、鬆緊搭配法

  一般來講,鬆緊搭配的服裝才會平衡美麗

  5、陰陽he-xie法

  我們許多女性的服飾,是以陰柔之美為主的,如果能加上一些陽剛的飾品,如一塊打的現代手錶,或粗線條簡單的項鏈,一雙高筒靴,就會增添很多獨特氣質,製造一副美麗的陰陽he-xie的畫面,以烘托整體的協調。

  6、成熟與清純的平衡

  按照平衡理論,年輕女性以樸素,簡單為主,但也應略帶一些貴氣與成熟因素的平衡,才能使自己從芸芸「青」中脫穎而出,而成熟女性是以貴氣為主,也要在自己的成熟的裝束中添一點青春的活力才能有風采。

 7、情感與端莊的平衡

  喜歡著性感的女性,注意著裝是最好只露一個方面(不絕對),露上不露下,而不要露的太多。

  8、簡單與複雜的平衡

  事實上:簡單美比複雜美更難實現,穿一件或兩件服飾要想美,對著裝人的體型,對服裝的架構、流動性、色彩、光度的平衡的完美有極大的要求。也就是這件衣服一般非名牌不可,靠設計師把所有的平衡多考慮進去,放在一件衣服裡,相反,如果能將幾件衣服搭配在一起,這些服裝就會取長補短,儘管每件都不一定是最高級的,但整體效果就會讓人刮目相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