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舉腿式 清減大腿內側脂肪

有網友留言說在練習海狗式的時候感覺大腿內側有酸痛感,詢問海狗式是否能減少大腿內側贅肉。其實海狗式的動作之所以經典就在於它能鍛煉到平時我們都不太運動的部位,比如手臂、下腰部,還有那位朋友提到的大腿內側。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個專門減大腿內側贅肉的瑜伽動作,這其中還有一個練習心得,就是若要瘦腿,就多練習一些可以把腿舉起來的動作,練習之後再做個前驅式雕塑一下腿部線條,就OK啦!

  練習 舉腿式

  1、仰臥,雙腿自然伸直,雙手置於身體兩側,自然呼吸。

  2、吸氣,抬起雙腿直到雙腿與上身垂直,抬起時要保持雙腿伸直,並將意念集中在腿部。

  3、呼氣,雙腿打開,感覺大腿內側肌肉在控制雙腿,打開到最大極限後,停留5秒。

  4、吸氣,併攏雙腿,重複3的動作,直到感覺累了。

  小貼士:如果雙腿會發抖,就說明腿部疲勞需要休息了,可以把腿放下輕輕抖動,或是用雙手按摩,因為普通人的大腿內側肌肉力量都不大,最開始可能不會堅持很久就會出現疲勞現象,但是不要灰心,累積下來,這個動作效果還是很顯著的。

  除了減少大腿內側脂肪之外,舉腿式還需要腹肌力量配合,也可以「順帶」減少腹部脂肪也有效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