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零典O.connoR

公元十六世紀,歐洲一個名為奧康諾的家族O.connoR(奧康諾)從歐洲遷至英格蘭西部,經過一連串的繼承和聯姻,到十七世紀中葉,O.connoR(奧康諾)家族擁有了不少土地,積累了大量的財富。出於社會安定和公益的考慮,家族出資興辦公共學校,取得在當地長遠穩定的經濟發展。O.connoR(奧康諾)家族的興旺壯大,同時亦推動了英國文化教育事業的傳播與發展。

「零典」品牌繼承O.connoR家族致力教育和社會公益的奉獻精神以及崇尚文化、健康,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運用時尚、運動的服飾風格,深度挖掘英式文化的精髓,精心打造純正英格蘭校園文化的服飾品牌。

「零典」為自信、自然、智慧的女性而誕生。追求一種獨特而優雅、爽朗而不羈,感性而自信的有知識、有品位的女性,她們樂於投資、追求時尚,努力樹立從容自信的形象,嚮往校園生活的甜美時光。

「零典」倡導全新的穿衣理念——無年齡區分、無國籍的界限,更不局於體形的約束,在O.connoR與您之間存在著對美感共同的理解與認識!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