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LG 棒棒糖

這款LG GD580與前幾款手機中國聯通的3G定制手機。這款手機有一個非常好聽的暱稱——棒棒糖!她以清新靚麗的身影終於降臨行貨市場,個性的LED表情燈、獨特的翻轉靜音以及全面強大的娛樂功能,使GD580成為可愛族中自成一派的掌門人!

LG GD580(Lollipop)

清爽的「藍莓」,熱情的「西柚」,艷麗的「草莓」,可愛的「蜜桃」,純淨色彩加上13mm輕薄簡約的機身,搭配外屏前端流線型的透明彩虹燈,棒棒糖手機的光芒無法阻擋。外屏105顆LED點陣燈光可變換多款創意圖形,支持用戶DIY設計,可盡情享受創意樂趣。而彩虹燈顏色也可自由設定,「從左至右」「從右至左」還是「全部點亮」隨心所欲。每當有電話、短信或者開合翻蓋的時候,外屏燈光便與彩虹燈閃爍呼應,隨時隨地閃耀個性光芒。

作為中國聯通定制手機,棒棒糖手機除了兼容GSM/EDGE制式,更支持WCDMA網絡高速瀏覽,潮流達人可盡情體驗「沃3G」的精彩生活。手機前端設有30萬像素副攝像頭,除了實現 3G網絡的視頻通話功能外,可供用戶隨意自拍。300萬像素主攝像頭支持自動對焦,照片色彩清晰,配合大屏幕瀏覽,豐富多彩的生活片斷回味無窮。

而2.8英吋大屏幕設計承載隨筆卡通浪漫界面,配合隨行手寫字體,呈現了棒棒糖調皮可愛的一面。聰穎的它還獨有「翻轉靜音」功能,讓不合時宜、突然響起的電話鈴聲,在輕輕翻轉機身後立刻銷聲匿跡。實用創新的設計著實讓人眼前一亮。

LG GD580:2099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