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情有獨鐘“七分褲”

過去兩季大賣的七分褲與八分褲,你心動了嗎?在調查今季褲子的買氣時,發現“七分褲”和“八分褲”占的比例相當多,這裏面的原因是什麼呢?讓我們為你一探究竟吧!
    理由1:給人清涼印象感
    雖然理由單純,但卻是最明顯的原因。穿七分褲的好處是能讓小腿至腳部清爽涼快的展現,時裝展上大量出現的及膝褲和六、七分褲子,也透露出今年七分褲所占的分量可是很重的。
    理由2:褲管款式千變萬化
    今年褲管的長度不論是及膝的、到小腿處的及到腳踝長度等的,尺寸相當豐富。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身高及體型,去選擇適合自己的褲長,也更使得七分褲多了不同的設計點。
    理由3:增添許多美麗色彩
    不只是傳統藍色,其他豔麗的色彩也一一登場了。顏色太強烈的褲子會不會太過醒目了?如果害怕這點的話,不妨選擇卡其或米色系,否則建議嘗試彩度高一點的褲子。
    理由4:容易配襯涼鞋
    和任何鞋子都能配搭,就是短褲管的魅力所在。不但讓腳有適度的空間感,尤其配襯今季流行的涼鞋如低跟拖鞋、厚底款或包頭拖鞋及運動鞋等,都非常有型,褲腳有變化更能襯托出風采。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