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為男子設計的腹部練習

請您躺在床上,兩手置於腹部。深呼吸,認真體會腹部是如何一起一伏的。請您想一想,您的腹部是否讓您覺得舒適快意,您是否認為它是富裕生活的象徵。請您體會出一切與您的腹部連在一起的感覺。請您繼續靜靜地深呼吸,做一些正面的或是反面的想像。請您嘗試一下,看您能把腹部收縮到什麼程度,能讓肌肉緊繃到什麼樣子。漸漸地,您就會明白您的肚子甚至整個身體對您來說意味著什麼。叉寸身體的感覺越是強烈、清晰,您就越是能自覺地去培養健康的飲食習慣。

獎勵自己

  如果孩子考了高分,他們常常會被獎勵一個冰淇淋。一些減肥專門機構也很推崇這種獎勵機制。比如說,每減掉一公斤,您就可以獎勵自己一張電影票,去做一次髮型,或是去逛一趟街,等等。只要您達到了預定的減肥目標,您就不要對自己太吝嗇。如果您的體重真的下降了,您還可以用一種特別的方式來鼓勵自己;您可以重複一下鏡子練習,認真看一看自己身上哪些部位的脂肪層變薄了。腹部變平坦了嗎?髖部變窄了嗎?或者是臀部變得緊繃而有彈性了?

    如果您動了「健康減肥」的念頭,那麼,這件事本身就值得獎勵。您可以常去看電影或是話劇。去舒舒服服地洗個熱水澡怎麼樣?對於那些精神不佳、思想壓力過大的人來說,這實在是再合適不過了。或者,您可以去換一個新髮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