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夏季胸小的女孩應該怎麼穿

夏季來了,衣服都單薄起來,吊帶、連衣裙都能將展現出女人凸凹有致的曲線魅力,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擁有完美的身材,胸小的女孩應該怎麼穿才能掩飾胸小的缺陷呢?一起美容吧小編粒妞妞特意為大家推薦了5款適合胸小女孩的搭配方案。

  夏季胸小的女孩應該這樣穿:

  




  一字領露肩五分袖長款TEE+長靴

  一起美容吧點評:選擇露肩長款TEE,把視覺從胸部轉移到微露的香肩,並搭配長靴,露出修長美腿,可以完全脫離胸小的困境,這種穿法很適合胸小的女孩!!

  




  荷葉泡泡袖+花樣雪紡裙

  一起美容吧點評:荷葉泡泡袖讓人不經意間把視覺集中到手臂,而不會過度注重胸部,雪紡裙上的花樣印花更好的隱藏了女孩胸小的不足。

  




  波西米亞長裙

  一起美容吧點評:裹胸式的波西米亞長裙,以寬鬆的下擺和顏色的跳躍把視覺從胸部轉移,絲毫不會讓人產生胸部小的感覺,這種穿衣搭配方式很適合胸小女孩!!!

  




  吊帶雙層寬鬆雪紡裙

  一起美容吧點評:雪紡吊帶裙本身具有的飄逸感,胸小的女孩夏季穿雪紡質地的吊帶裙,可以隱藏胸部小的缺陷。

  




  五分袖長款小西裝外套+超短裙

  一起美容吧點評:五分袖的長款小西裝外套,選擇雪紡質地的裹胸搭配,完全不會讓人產生絲毫胸小的感覺,下半身露出的修長美腿把上半身注意力成功轉移,夏季胸小的女孩這樣穿可以增加女孩的性感和精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