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的產後減肥方法

產後媽媽減肥,健康永遠是第一位!產後瘦身方法,不要節食,只吃健康食品,尤其在晚餐餐桌上,你絕對只能看見新鮮的水果或者是鮮搾的果汁,有可能生成脂肪的食物都要被列為「違禁品」。

    產後減肥方法1:設一些小目標,給自己一些有新意的獎勵。

    產後減肥方法2:穿緊身衣服。穿緊身的牛仔褲,所以當感覺胖時就不再吃了,這很有用。

    產後減肥方法3:不要不吃飯。那樣會讓你吃很多讓你填不飽肚子的零食,不管怎樣你不要毫無節制的吃巧克力。

    產後減肥方法4:只吃一些低脂肪,你又很喜歡的食物。

    產後減肥方法5:吃口香糖。新鮮、有薄荷味的感覺,會讓你不太想吃東西。

    產後減肥方法6:不把什麼東西都塞進嘴裡,除非寫下的食品而且可以解釋為什麼要吃的。

    產後減肥方法7:在包裡、車裡和書桌裡都備有健康的小吃,比如一根香蕉,幾個橘子等。如果餓了,吃一些,那會讓你精力充沛。

    產後減肥方法8:每週都去食品雜貨店,儲備一些健康的食物。如果你準備得足夠充分,那麼這周你會很成功的。

    產後減肥方法9:羅列所有想減肥的理由,並且把它們寫成紙條和我肥胖和瘦的時候的照片放在房間各個角落。

    產後減肥方法10:嘗試新的食物。嘗試各種東西讓飲食豐富、健康。

    產後瘦身方法「訓練有素」的飲食習慣是怎樣煉成的呢?其實最有效的減肥方法就在生活最平常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