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冬季包包美麗搭配

轉眼冬天了,針織衫,風衣,夾克這些給人溫暖又時尚的潮流美衣,時尚美女都可以拿出來穿搭,在寒冷的秋冬備感溫暖與親切。  時髦的上衣單品,冬季包包怎麼搭配,塑造出什麼樣的風格,讓你美麗動人,戀上這個秋冬。

         1、英倫的紅格子知性又典雅紅透滿街,經典的黑紅搭配,展現典雅之氣質,一款白色滾邊點綴的黑色單肩包,一點都不輸給大牌,照樣釋放OL的美麗。

         2、束腰羽絨服帶來無盡溫暖,一款屬於冬季的棉質菱格包包,與羽絨服色彩,質地相為呼應,格子中褲,及裸靴,時尚又干練,人人都可以學得到的裝扮,寒冷的冬天還擔心什麼呢!

         3、墨綠色大衣與橘色腰帶搭配讓人眼前一亮,棕色小裙擺隨性而灑脫,紫色彩襪對比更加有特點,隨意拎起一個大包整個人更加立體而修長。

         4、抽像圖紋的長衫包住臀部,修飾MM苗條身材,連褲襪,皮草單鞋嶄露修長雙腿,甜美可人的裝扮,百搭的黑色油皮韓系大包包怎麼看都讓你更加時尚。

          5、灰色菱格圖紋點綴針織衫+黑色踩腿褲,甜美又俏麗,棕色2WAY多功能包包,可以單肩,也可以手提背法,一舉多得的使用價值,在這個季節深受80後MM所喜歡。

          6、短款上裝,西式熱褲,短+短的裝扮有自信的展現苗條身材,穿上及膝靴,斜挎迷你包包,要有足夠的自信秀出你美麗的雙腿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