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型外置電池讓MacBook續航長達32小時

曾經推出過照片備份設備HyperDrive的Sanho公司今天宣佈推出MacBook用外置電池組「HyperMac」,可使蘋果筆記本的續航時間最長達32小時。  
  外觀與MacBook如出一轍的HyperMac號稱採用了供給美國軍方的高端鋰離子電池技術,提供60Wh、100Wh、150Wh、222Wh四種不同容量(MBA內置電池僅37Wh),尺寸大小不一,最多可充電1000次(業界標準3000次),並提供一年質保(業界標準三個月)。
  HyperMac的兼容性和擴展性相當不錯:首先,充電電線上特意配備了MagSafe接頭,上述四種容量均全面適用於MacBook、MacBookPro、MacBookAir的所有型號;其次,它不僅能為MacBook筆記本提供電力,還可以同時為內置電池充電,一舉兩得;另外還有USB接口和線纜,輸出規格5V/1A,能為你手頭的iPhone3G等其它USB設備單獨或同時充電。
  如果你正在野外,32個小時也無法滿足移動需求,還可以借助附帶的充電器直接從汽車上取電。從電池盒後部的四段式LED指示燈上可以隨時看出當前剩餘電量。
  SanhoHyperMac系列外置電池已經開始接受預訂,價格分別為199.95美元、299.95美元、999.95美元、499.95美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