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怎麼在Mac下壓縮PDF

有些PDF文件會因為包含大量圖片或隨著不斷編輯而變得越來越龐大,我們可以用Mac內置的預覽(Preview)程序來幫這些臃腫的文件做個瘦身。
用Preview打開PDF文件; 選擇「文件」菜單下的「存儲為…」; 在「存儲為…」對話框中的「Quartz濾鏡」選項中,選擇「Reduce File Size」; 保存文檔。 Print

我們在初始生成PDF時,就可以縮減它的尺寸。
注意:在10.4 (Tiger)的打印對話框中默認存在「Compress PDF」選項,而在10.5 (Leopard)中卻沒有直接顯示出來。因此,我們需要安裝Compress PDF Workflow,以重新激活此功能。
在任意程序中,選擇"Print"菜單; 在打印對話框中,點擊"PDF"按鈕,選擇"Compress PDF"; 保存文檔。
在10.4 (Tiger)下,還可以利用濾鏡選項來壓縮PDF文檔:
在任意程序中,選擇"Print"菜單; 在打印對話框中,點擊"Copies & Pages"下拉列表,選擇"ColorSync"; 點擊"Quartz Filter"下拉列表,選擇"Reduce File Size"; 保存文檔。 警告:縮減文件尺寸,可能降低顯示和打印質量,並可能丟失書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