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客廳裡的速效瘦臂動作

你對你的手臂不滿意嗎?覺得它太粗了嗎?那就試一下下面這些很容易但又非常有效的客廳裡的瘦臂小動作吧!

  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雙手支撐在椅子上,肘關節向後,收緊腹部,雙腳併攏。慢慢讓肘關節彎曲,身體向下,注意重心在身體中心。然後慢慢還原。

  提拉,肩部塑形:手臂垂直於身體兩側,呼氣,讓肘關節彎曲,提拉小臂在胸前。然後慢慢還原。注意肘關節不要超過肩膀。

  推舉,訓練肩部三角肌中束:大臂與肩平行,小臂垂直於地面,呼氣,小臂、大臂內角呈90度,慢慢向上推舉到耳朵兩側,手臂伸直。然後吸氣,慢慢下放。

  彎舉,訓練手臂前側肱二頭肌:雙手垂直在身體兩側,呼氣,小臂慢慢向上,再均速慢慢下降到起點。

  頸後臂屈伸,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單手高舉於頭頂,大臂不動。

  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小臂慢慢向後彎曲,呼氣,慢慢向上伸直。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