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曾丹ZengDan

北京曾丹時裝有限公司成立於1993年,公司集設計、製版、生產、銷售為一體。產品以其典雅、時尚的設計風格,流暢舒適合體的版型及精湛的工藝,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並多次獲得中國國際服裝服飾博覽會金獎、銀獎等。

曾丹公司勇於開辟新路,把以往的中老年服裝時尚化、高檔化,成為中老年時裝第一品牌!隨著戰後出生的高峰人群進入中老年,曾丹公司面對的客戶群體達億萬之眾!其中有全國80多位女部長、多位女市長和眾多兩會代表,更多的是有品位、有追求的愛美女性。曾丹公司把廣大消費者的信賴作為前進的動力,把品質的卓越和服務的真誠作為永遠的追求。

多年來,中央電視台先後在《文化園林》、《為您服務》、《東方時空》、《夕陽紅》等節目和北京電視台《北京您早》節目連續作了追蹤報道;同時,《服裝時報》、《中國消費者報》、《經濟日報》、《中國商報》、《北京晚報》、《中國紡織報》、《光明日報》等近十種報刊也陸續對曾丹時裝作了報道;並榮獲了中國保護消費者基金會和輕工總會《消費時報》頒發的首都消費者喜歡的生活用品獎。

從1994年以來八年中,曾丹公司與中央電視台《夕陽紅》欄目合作,以每月一款的形式向全國不斷推出中年時裝;在中央一、二、四台的節目共播出了100多次,使曾丹公司的中老年雍容女裝享譽全國,口碑遍及大江南北。

為了更大的滿足消費者的需求,曾丹時裝把目標顧客定位於中老年豐滿女性,專門為她們設計出雍容女裝系列,逝去的歲月帶走了她們苗條的體態,公司的設計和技術人員潛心研究她們的體型,多方位的測試,用服裝造型的完美,用人對色彩、造型的視錯來掩飾她們體態的不足,製造出人體之美。使體型豐滿、富態的成功中老年女性穿出成熟女性獨特的雍容富貴韻味,使胖人穿上倍顯苗條,使有品位的中老年人倍感年輕。「看似尋常卻奇絕」是廣大消費者對曾丹時裝的評價。

2004年初,著名旗袍大師楊成貴加盟曾丹公司,使曾丹公司的中式服裝更上一層樓。

同時,我們成功的為第二十八屆世界遺產大會設計了全套中式禮儀服裝。

2005年9月,加拿大中華時報整版刊登了曾丹關於在中國設立「華服日」的倡議及讚譽的文章,在全世界華人界引起很大反響,「越是民族的,越是世界的!」。

曾丹公司立足打造民族品牌!為中國自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竭盡全力!
返回列表